Friday, October 23, 2009

没关系..快乐!我等你哦~

虽然
现在一直不停的放生事
但是我
还是一样的保持开心
虽然心理难受
但是我也不可能一直脸黑黑的
我不哭了
因为我哭了那么多次
也哭闷了
心理在次校自己不要想太多
-。-。-。-。-。-。-。-。-。-。-。-。-。-。-
mual也发现我喜欢他了
是好事还是怀事?
当然是坏事拉
人家都有女友了
说的人
我也懒得去理她
只对她说
你要知道我的感受...
就这样
~。~。~。~
我爸好像给我去跳舞了
所以跟老师说我星期6会来
信心满满的
星期6到了我打电话问我爸
他不止不给
还括我电话
我很想告诉他
你每天都让我跟人家很难交代
而你
是全部人让我压力最大的人
如果
我大了
把你放在老人院
你不要说我哦
我 狠 你
!!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