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那天kim约我去mp,^^好!最近家里也很恐怖。。想出去玩玩开心一下下,地二天就可以自己达巴 士去了^^

地二天早上,听到婆婆在厕所跌倒了
然后就去婆婆家看看她
ambiulents把她带去医院了
然后我最去找巴士,哪里知道我不会达bukit beruang 的
就坐taxi去mp娃!要rm20==
没钱了拉
到了就去找kim
然后就跟joys 一起去吃
吃到一半我爸打来骂我
说婆婆出事了还有心情出去!
我说我昨天约好了
他就说你只会答应别人的事
不会答应我的
就挂了!
过后我的姑姑又打来骂我!叫我保重没人载我回的
然后joys的朋友带我们去葡萄牙的海边
过不久我想通了
就叫姐姐来载我
本来打算不回家的
那里知道她说我爸说。,你自己有本事去就有本事回
我叫kim他们不用担心他们等下回来接我的
他们就回了
我在桥上睡了一下
才用我的双脚走路到mp
我也傻眼了
当时路上很孟因为眼睛痛
当时1点多了
我想去eleven看一看
一个人走在jongge walk 也很恐怖一下的
还看到有人吸gam
到了那里也要关门了
我又一个人走回dp
路上暗暗的
还被镜子下到
当时很辛苦,身上有没有水
好不容易走到dp mcd做下来和水
累了,也睡了一下
电话又没钱,结果就跟路人借电话打给姐姐
发现到一个最痛苦的东西
我全家人都在睡觉
没想到我!
我自己想办法
当时已经4点多了
我像傻人一样走在路边
还有人问我没事吧?
结果找了taxi载我回家
5点多才到家
借了姐姐的钱
也是她开门给我的
谢谢你
我很累很累
就没冲浪就睡了
。-。-。-。-。-。-。-。-。-。-。-。-。-。-。-
地二天爸爸不理我了
我很伤心
我知错了
很辛苦!
如果在和这样的生活
我会想跟大家说
我爱你
因为我想做傻事


2 comments:

  1. 珍惜身边所有的人~
    知错能改是件好的事情~

    ReplyDelete
  2. 你最好是给我知错能改,而不是死性不改
    我就要放长双眼看你怎么改
    不改就别再指望我帮你
    =.=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