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要开心^^


准备好我的sol0歌就开开心心的出发,哇~下雨!淋雨的等巴士,好开心阿^^

歌:我在淋雨中~~~~~~~上了巴士,也到了sentra,在到了学院...

我自己开歌做我喜欢做的东西就是乱solo!!!当做发泄^^


接着一个人下去吃,没人陪,好开心^^
后反跌倒了,很痛,开心^^
晚上有要自己一个人开开心心的搭巴士回家...哇!!!!!!!巴士走了!!!!好开心^^
走在路上看着男朋友开心得送女友回家,看着一家开开心心的回家,而我也开心的走路,到了sentra..巴士没了^^坐的士吧,到了家,我很开心,因为我剩下rm1^^............
我就开开心心过了这一 天了^^
开心=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