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HEhe...他

today show so nice..bcz i talk with him...可以跟他说话,感觉不错^^ ,可以每次在台上看他跳舞都很enjoy,表演完了,听到他的psp不见了!?那时我们在wong kok。。。我跟老师们说了一声我去找朋友一下,就走去mp后台找他的psp哪里知道找没有。。很伤心><,然后回去在路上我跟jolin说,我家也有一个psp没用了,想跟他分想。。jolin就说其实max拿的~害我走路去看找下><好笨噢!!算了啦。。。还有阿升!?~!@#$%^&*我表演那么多次了他都看到我!原来他都不认得我了><。。。。!不过,也不错能够跟老老老表哥相认也不错^^。。。。。~~~~晚上,一个人在吃饭时。爸爸忽然下来。。吓到我了。。。还以为他要打我骂我。。原来是叫我吃多点。。。。。。吓死了!!肥了啦!!又要在间肥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